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用好补贴政策推进生物质能内置式烤房建设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明
A+ A

围绕服务好烟叶生产、减工降本、提质增效、促农增收工作目标,2023年,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用好补贴政策,对全市计划实施的2023年生物质能内置式烤房建设准备工作进行了摸底检查指导,推进生物质能内置式烤房建设。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上级部门的政策规定。生物质能内置式烤房行业补贴总额不超过3.5万元/座,补贴包括烤房设备、土建部分、附属设施及配套电网改造等。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抓抢有利时机,组织烟农严格按照新能源烤房设计图纸加快烤房建设进度,确保不误农时。压责任,提认识。将新能源烤房建设数量包保到站,责任到人,层层监督,层层加压,提高建设任务紧迫感和责任感。宣政策,提效率。按照上级公司的利好政策,农户自建新能源烤房单座补贴标准,将政策及时宣讲到户,提高农户建设积极性,缩短建设周期。管质量,提水平。严格按照设计图,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口,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提高农户规范化建设水平,为烟叶烘烤打下基础。严验收,提管理。新能源烤房竣工后,由县公司组织专班统一验收、统一结算,严格把关,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