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强化收购监管推进2023年烟草杂劣品种专项整治行动

2023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重塑云南卷烟工业新优势、巩固云南优质烟叶强省地位的总体部署及全市烟叶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要求,专项整治烟草劣杂品种,稳固师宗特色烟叶品质优势地位,提升师宗烟叶原料对工业卷烟品牌发展的影响力,促进师宗烟叶高质量发展,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强化收购监管,推进2023年烟草杂劣品种专项整治行动。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强化收购监管。烟叶收购期间,成立收购检查组,开展监督检查,实地查看烟站(点)收购标准执行情况,严肃查处违规收购劣杂品种、收购人情烟关系烟等损害行业利益的行为。严肃收购管理。烟叶收购时,禁止劣杂品种烟叶进行预约分级、进站交售,如因工作不力,导致劣杂品种烟叶入库,将对烟叶生产网格和烟叶收购预约分级、定级、仓管等环节人员实行严肃责任追溯,落实相应的考核惩戒措施。

强化宣传力度。通过广播电视、自媒体、培训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开展《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及坚持烟叶种植“良种化、区域化、规范化”、“劣杂品种不下田”宣传引导,强化烟草专卖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切实把烟叶管理者、烟农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上来,确保烟农不私自留种、不私自育苗、不私自购买非规品种烟苗,树立良好的品牌意识和质量意识。同时,适时公布专项整治成效,曝光典型案例,形成彻底杜绝劣杂品种种植、交售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