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鹤庆县烟草到南涧考察交流高标准烟田建设

2023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庆国
A+ A

4月13日,云南鹤庆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烟站、基础办负责人,到南涧县考察交流高标准烟田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重点考察交流了南涧县在烟叶生产管理、“云产卷烟”高端特色烟叶项目开发、山区高标准烟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先后到小湾东镇龙街村委会老君殿,新龙木家湾,南涧镇文启村委会大文启村高标准烟田建设项目区查看了育苗管理、整地理墒、农机农艺融合、高标准烟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成员就“云产卷烟”高端特色烟叶生产、烘烤技术、山区高标准烟田建设等方面与南涧作了探讨,充分交换意见。

通过考察交流,架起了鹤庆与南涧两地区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进步的友谊桥梁,双方表示,将把相互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烟叶生产各项实践工作中,助推全州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接续乡村振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