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强化合同监管推进2023年烟草杂劣品种专项整治行动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加强源头监管,规范烟叶生产。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强化合同监管,推进2023年烟草杂劣品种专项整治行动。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强化合同监管。开展面积核实工作的过程中,要突出重点,加大对劣杂品种问题突出地区农户的抽查比例,发现种植非合同约定品种的,督促生产部门严格按照正规品种实际种植面积调整合同,及时发现、纠正超合同、无合同种植烟叶的行为,认真清查籽种、烟苗来源,严肃查处问责虚签合同、合同调整不规范等违规经营问题。

师宗县将统一公示方式,严格合同管理。将烤烟合同分配到户公示册(包括村组干部、烤烟科技员、普通烟农的种植面积及举报电话、任务数量、联系方式等有关内容)发放到每一户烟农,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严禁出现空合同、虚假合同和截留合同等情况;加强监督检查,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落实烤烟合同分配管理的相关要求,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整改,确保烤烟种植收购计划分配公平、公正;严肃责任追究,抓好政策落实。师宗县局将加大对合同签订的管理及烟叶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对违反有关规定,甚至违纪违法的,一经查实,严肃查处、严肃问责,确保合同签订管理工作日趋规范,烟叶政策有效落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