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安仁县竹山乡:烟叶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坚、陈淦
A+ A

竹山乡莲溪村500亩标准化烟叶种植基地。

农户一起在编烟。

烤制后金灿灿的烟叶。

油亮香软的黄金叶托起了广大烟农的致富梦。2023年,湖南安仁县竹山乡通过政策支持和大户带动种植,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因地制宜,种植烤烟2750亩,产量预计达6875担,实际产值1251万元,成为乡村振兴的一大亮点。

在竹山乡烤烟生产过程中,党支部始终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定期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员大会、支委会等形式,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做实做细思想动员和产业规划工作。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广现代农业生产技术,帮助农民掌握新技能,传承传统技艺,提高烤烟品质和产量,对接后续销售工作。

竹山乡发展烤烟生产,通过种植、加工、销售一条龙服务模式,提升了农民自主能力,增强了农民组织观念,增加了农民家庭增收。竹山乡烤烟生产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断推动绿色生态经济的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