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重庆万州烟草:新国标新系统开启烟叶收购新模式

2023年08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小波
A+ A

8月14日,随着重庆市万州区茨竹乡第一筐烟叶收购入库,万州区拉开2023年烤烟收购的序幕。今年,万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第一次使用全国统一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平台,第一次采用28级新国标评级开展烟叶收购。

为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有序开展,万州区局(分公司)提早谋划,精心部署。抓实培训,针对平台使用和28级新国标烟叶评级进行系统培训,确保各岗位人员全面掌握相关要求。分级前移,按照“下一炕,分一炕”原则,安排专业化分级人员帮助烟农开展烟叶初分,在提高烟叶初分纯度的同时大大节约了交售时间。便捷收购,从将烟叶送到分级台,到定级,到开票,不到半个小时就能完成一户烟农烟叶的交售工作,有效节约了烟农时间,最大限度为烟农提供了便利。

图为烟叶收购的场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