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北恩施烟草召开“粮烟融合发展”项目建设座谈会

2024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关绪宝
A+ A

12月29日,咸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带队到湖北恩施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对接咸丰县粮烟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工作,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粮烟融合发展项目建设座谈会。

县长表示,打造咸丰县粮烟融合发展示范园,是推动咸丰烟草向现代化、规模化、组织化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服务于“三农”工作大局的有力支撑。咸丰县委、县政府将示范园建设项目作为2024年咸丰特色项目主抓,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政策方面将给予重点倾斜,确保示范园建设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指出,打造咸丰县粮烟融合发展示范园,是政企双方深化合作、共谋项目、共建产业、共促发展的重要途径,是烟草产业主动融入大农业发展的有效举措,对于促进烟叶生产转型升级、优化烟叶原收原调模式、改善基层生产生活条件、提升企业管理效能、延伸烟草产业链条,意义重要、影响长远。咸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粮烟融合发展示范园,高标规划、高点定位、高位推动,烟草部门将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全力支持、深度参与、抓好落实,确保园区建设尽早启动、有力推进、早日见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