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石城县烟草及时组织烟农掀起烟苗移栽高潮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旭光
A+ A

近日,江西省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及时组织烟农烟苗移栽,烟田里,技术员向烟农讲授烟苗移栽技术。在烟技员的指导下,烟农们正穿梭在烟叶地里,深栽烟苗、施用营养土,种植基地一派忙碌的景象。

“感谢石城烟草公司小松烟站派来的技术员来指导我们烟苗移栽,使我们学到了新技术,度过了这个移栽难关,使我们烟农种烟叶又有信心,今年将又是一个丰收年。”小松镇江口村烟农温先发如实地说到。

据了解,石城县今年共种植烟叶面积2.03万亩,预计月底可移栽完。

图为2月25日,石城县小松镇江口村烟农温先发烟田里工人正在田间烟苗移栽。

_20240225184344.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