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孙伟林:年轻党员有力量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柯慕微
A+ A

W020210719401370132803.jpg

在部队期间,孙伟林多次受到嘉奖,并被评为“优秀士兵”。

W020210719401370306207.jpg

孙伟林将店铺经营得有声有色。

W020210719401370609058.jpg

孙伟林展示他获得的荣誉证书。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有这样一位零售客户:皮肤黝黑、身形高瘦,眉宇间透露出一股英姿飒爽,举手投足间绽放出青春活力。他就是有着5年军龄、3年党龄的孙伟林。

  在部队期间,孙伟林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多次出色完成训练任务,多次受到嘉奖,被评为“优秀士兵”。离开部队后,孙伟林自主创业,在硚口区长堤街广货巷开了一间100多平方米的超市。90后小伙当老板,起初旁人都不看好。但孙伟林踏实肯干、待人真诚,认真学习经营知识,一步步将生意带入正轨。

  2020年年初,武汉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孙伟林挺身而出:“记得2017年湖北咸宁遭受特大洪涝灾害时,我正在部队服役,跟随组织抢险救灾。如今,我虽然离开部队,但初心始终不忘,只要组织需要我,我定背上行囊出发。”当时,居民生活物资告急。孙伟林急忙与平日联系的物资批发商协商,采购到一批面粉、肉类等生活物资,并主动当起送货员,为附近小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为人民服务,始终是我们党的宗旨。在那种危急时刻,我必须站出来!”孙伟林说,“不管我们身处什么岗位,都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