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王先元:“做一个努力奔跑的人”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王先元奔跑而来,布满汗珠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虽已过立秋,但傍晚的太阳依然释放着滚烫的热情。安徽省霍山县淠阳湖旁,一个人奔跑而来,湿透的短袖衫紧紧贴在胸前,布满汗珠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他是安徽省霍山县衡山镇金元烟酒店店主王先元。

  “奔跑中,我有一种‘飞’起来的感觉,生活中的烦恼压力就随着奔跑释放出来了。”近日,王先元说。

  “我和王先元是在跑步的时候认识的,最后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现在是金元烟酒店的忠实顾客。”顾客徐丹彪说,起初,他与王先元都是霍山县健身跑协会会员,后来二人慢慢熟悉起来,成为十分要好的朋友。在徐丹彪看来,王先元为人乐观,待人真诚。像徐丹彪一样的顾客,王先元的店里还有很多。

  1969年出生的王先元,经营金元烟酒店已有13个年头了。

  “还记得刚开店时,我曾不小心进购了不良厂家的货,遭受资金损失,也曾生意冷清,入不敷出。后来,我决定调整心态,要像跑步一样,做好准备,把握好节奏,就一定能跑到终点。”王先元认为。为尽快掌握零售店经营技巧,他认真阅读了有关零售经营的书籍;有时,他还会实地观摩附近零售店的经营,反思不足。在他的努力下,金元烟酒店的生意越做越红火。

  “这么多年,我都在做一个努力奔跑的人。金元烟酒店就像我的人生一样,始终在向前奔跑。”王先元笑着说道。2008年,为了孩子上学,他们在霍山县迎驾大道旁租了两间门面,经营卷烟和酒类。2012年,他在霍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聚焦形象展示、品牌培育、信息采集及消费跟踪等环节,打造了卷烟零售终端示范店。2016年,金元烟酒店经过整改提升,成为以主营烟酒为特色的现代终端零售店。2020年,金元烟酒店按照星级终端建设标准进行整改完善,今年4月底,金元烟酒店成为了二星级现代零售终端店……

  在顾客和朋友们眼中,王先元总是充满青春阳光的气息,就像白杨树一样,昂扬向上、朝气蓬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