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魏好: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连迪、李皓宇
A+ A

奋斗的青春,才是最闪亮的青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卷包车间员工魏好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绽放出独特的靓丽风采,今年被评为青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从2018年入厂工作以来,魏好一直秉持勤奋务实、谦虚好学的精神品质,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操作水平。从车间备工到封箱机操作工再到小包条透工,从ZB47机组到细支烟机组,他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搬”。

魏好在仔细检查条烟外观质量。刁俊淇摄

为了尽快适应岗位,一有时间他就向师傅学习设备操作技巧和故障处理经验。他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多次进行自主改善,提高工作效率。他积极参与多项创新项目,《研制YP11封箱机烟箱牌号识别装置》项目获得山东中烟工艺质量改善评比三等奖,《改进ZB47条烟输送装置》项目获得厂级评比三等奖。同时,他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加在创新创效方面的知识储备。

工作之余,他积极参与厂“助学圆梦”等志愿服务活动,踊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近两年,他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作为卷包车间团支部副书记,他还利用休班时间先后组织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筑美好家园。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人有青年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团员青年,魏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正能量,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