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石小金:默默耕耘,烟草行业的奋斗者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盛峰
A+ A

自1996年8月进入江西省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石小金默默奉献地工作了二十多个年头。在这期间,他从县城客户服务部到农村驻点,从营销到专卖,经历了地域和工种的转换,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对工作的热爱和奉献精神。他紧跟着烟草行业的不断改革步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不断创造优异的业绩。

石小金以诚待人,对待每个客户都充满真诚和热情。他具备营销人员特有的观察力和亲和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赢得客户的好感,拉近彼此的关系,为营销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对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制度纪律,尊重领导,团结同事,谦虚谨慎,并始终保持良好的烟草工作人员形象。

现代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9b71276e2157bd59da1af716bd53e16b.jpg

今年,他设定了提升现代终端扫码工作为目标。他注重选择目标客户,尤其是那些年龄不大于60岁且曾使用过电脑订货的客户,因为他们具备一定的操作基础;他精准地进行客户“画像”,尽量选择以零售为主的客户,因为他们是固定坐店的人员,能够在每天的工作中扫码销售。早上上班前在终端群发一条消息,提醒客户要做好当日扫码工作,晚上下班前再发一条消息,请客户将当日的扫码流水拍照,上传至终端群内,群内客户相互监督,培养客户养成库存盘点的习惯;此外,石小金还注重市场信息的收集,安置了多个信息眼,为中队查获多起违法案件提供了重要线索。这些努力都体现了他的全员专卖意识。

团结合作,共建良好工作氛围

石小金默默奉献的工作精神以及对工作的热爱和奉献精神受到了同事们的高度赞扬。他以勤奋和毅力扩大业务范围,在专卖工作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他的专业知识丰富并不断学习研究,通过培训和自我提升,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他态度认真,一丝不苟,能够熟练运用烟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他注重沟通和交流,始终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并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超越目标,树立先进典范

驻店营销.jpg

石小金的努力和奉献在单位和客户中得到了广泛认可。他的日常工作以及在解决问题时所展现出来的务实、负责的态度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赞扬。他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使他成为同事们的良师益友,在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石小金默默奉献的二十多年,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专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为庐山市烟草队伍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坚守岗位,勤奋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烟草行业树立了榜样。

通过石小金的故事,我们看到了一名默默奉献的烟草工作者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献。他的工作态度和业绩充分展示了他对工作的热爱和责任心。他通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成为了同事们学习的榜样。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烟草工作者的职业精神和执着追求,为烟草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