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杨小侠:用心用情服务客户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韩亚莉
A+ A

杨小侠是陕西省蒲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一名品牌经理,从事营销服务工作已有20余年。20多年来,从客户经理到品牌经理,她兢兢业业、务实创新,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干就干到最好、做就做到完美”的工作理念。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对待零售客户她事无巨细,努力做到让客户更满意。“客户满意是我们营销人员的奋斗目标,时代在进步,服务也要与时俱进。要想服务到零售客户心坎上,就必须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做客户的‘知心人’。”杨小侠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她每天都要走访市场,深入了解每一位零售客户的诉求,加强与客户的情感交流。

作为一名品牌经理,杨小侠每天要处理各种销售数据报表,同时还要维护零售客户的基础信息,进行市场调研。由于工作量大,营销一线时常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杨小侠主动站出来承担部门内勤工作。

杨小侠深知,只有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才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于是她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营销相关知识,积极参加行业相关业务培训,与其他单位优秀人才进行交流学习,积极探索创新、优化营销业务流程、改进工作短板。和众多烟草人一样,杨小侠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断磨砺成长,用辛勤汗水谱写出爱岗敬业之歌。

杨小侠(右)正在走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