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杨祖丽:巾帼担重任 铿锵绽芳华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豪
A+ A

工作中的杨祖丽。

作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卷包车间乙班的一名质检员,同事眼中的杨祖丽是“凡经我手,必须一流”的代言人。

参加工作30年来,杨祖丽始终坚持“质量检验无小事”的理念,在工作中时刻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她通过一次次的巡检控稳控准工艺参数,扎实进行岗位风险分析,将质量风险防范意识融入工作细节。正是因为有着对质量近乎严苛的要求,杨祖丽和她的质检团队助力南阳卷烟厂刷新了一个又一个“零事故”质量记录,成为大家学习的目标。

为了在技术设备更新迭代的过程中不掉队,杨祖丽凭着一股拼劲和韧劲,埋头苦学、潜心钻研。她总会把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对照书本进行分析总结,记录工作诀窍和学习心得。得益于在学习方面的执著付出,杨祖丽顺利通过了高级技能资格认定。

唯有学而不止,方能步履不停;唯有奋发不息,才可砥砺前行。杨祖丽以“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学习不止”的态度,在生产一线挥洒汗水、埋头苦干,在学习创新的路上锐意进取、不断探索,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