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左士民:兴趣引领 书写辉煌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左士民
A+ A

清晨的阳光如丝如缕,为新的一年编织出无限希望与生机。我早早地打开了店铺的门,怀着满心的期待迎接新的一天。就在此时,一位满面笑容的年轻顾客走了进来,热情地向我打招呼:“左老板,新年好啊!又看到你的大作获奖消息啦,真是厉害!”听到这样的称赞,我的内心涌起一股暖流,仿佛所有的付出与努力都得到了最美的回报。

自从1985年,我的文字首次登上国刊《农村青年》杂志的那一刻起,写作就不再仅仅是我的爱好,而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为我精神的寄托和灵魂的出口。多年来,我笔耕不辍,几千篇稿件被报刊杂志等媒体发表采用,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心灵的倾诉,每一个字句都承载着我对生活的热爱与感悟。

每当夜幕降临,店铺里的灯光映照着静谧的街道,我便沉浸在文字的世界里,与文字对话,与世界交流。创作的乐趣、作品被认可的喜悦,这些不仅仅来自于稿费的收入,更来自于读者们的喜爱和认可。他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更加坚定了将写作这条路走下去的决心。

然而,我并没有将写作仅仅局限于个人的爱好。在我的店铺里,墙上挂着我的作品,货架上陈列着与文学相关的商品,甚至连店内的背景音乐都是精挑细选的。这里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商品的场所,更是一个汇聚文化气息的空间。我希望通过我的店铺,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化的魅力,品味生活的美好。

许多顾客告诉我,他们是因为喜欢我的文字,才特意来到这里。这种由兴趣汇聚的人气,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创作的价值,也让我更加坚定了将兴趣转化为经营好店铺的信心。我深知,只有用心经营,才能让店铺焕发出独特的魅力,吸引更多的顾客。

在我的店铺里,还发生过许多与写作相关的故事。有一次,一位距离我店非常远的文学爱好者得知我的文章写得好,开店做生意也非常成功,特意赶来参观。他在我的店里流连忘返,最后还订购了大量的烟酒作为他孩子结婚的礼品。这让我深感欣慰,也让我更加坚信,将兴趣与经营相结合,是一种幸福的选择。

不仅如此,我的写作还为我带来了更多的社会认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报道了一篇关于城管帮助困难户重新摆摊的新闻。文章发表后,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该单位知道是我写的报道后,特意来感谢我。后来,他们来我店购买办公用品,成为了我的忠实顾客。这次经历让我更加坚信,写作不仅是我个人的爱好,更是我为社会贡献的一种方式。

在创业的道路上,兴趣和爱好是我最大的动力。它们支撑着我去不断探索、不断前进,让我在面临困难时,能够保持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我知道,只有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才能在经营的道路上越做越好、越走越远。

如今,我的店铺已经成为了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写作爱好者的园地。我也因为自己的兴趣而赢得了更多顾客的尊重和认可。他们不仅在我这里购买商品,更在这里寻找灵感、交流心得。这种由兴趣汇聚的人气,让我的店铺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回首过去,我深感庆幸和自豪。我庆幸自己能够将兴趣转化为事业,将写作与经营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我自豪于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不断前行。

展望未来,我将继续努力创作优秀的作品,同时用心经营我的店铺。我相信,在这条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道路上,我将不断前行,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我也期待着更多的人能够因为我的店铺和作品而感受到文化的魅力,品味生活的美好。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坚守自己的信念和梦想,让兴趣和爱好成为我人生道路上最坚实的支撑。我相信,只要我坚持自己的梦想,将兴趣转化为事业,就一定能够在零售的道路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