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职工李云豪获评2023年度“南宁工匠”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作者:文杏云
A+ A

李云豪在进行电气检测。郭雄/摄

日前,广西南宁市总工会公布2023年“南宁工匠”名单,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李云豪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李云豪榜上有名。至此,南宁卷烟厂再添一名市级工匠型人才。

2023年“南宁工匠”选树活动启动以来,经层层遴选、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网上公示等环节,李云豪作为南宁卷烟厂优秀工匠代表成功入选。据悉,“南宁工匠”选树活动是南宁市总工会贯彻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工匠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从南宁市各行各业长期立足岗位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的先进人物中评选,是加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南宁卷烟厂高度重视工匠人才队伍建设,有效建立健全工匠人才选拔、培养、使用机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人才支撑。下一步,南宁卷烟厂将继续深耕厚植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以工匠人才为榜样,争做工匠型人才,为加快建设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化、数字化卷烟工厂彰显工匠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