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岑振伟:烟草打假打私先锋,党建引领下的市场监管楷模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晓琪
A+ A

在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有这样一位大队长,他以坚定的党性原则和不懈的工作努力,成为了全区打假打私工作的杰出代表。他就是岑振伟,一个在2023年荣获“全区打假打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烟草战士。他的先进事迹,不仅体现在对党的忠诚和党建工作的引领上,更在于他在市场监管、打假打私以及科技创新领域的卓越贡献。

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的边陲城市凭祥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肩负着一项艰巨而重要的使命——打击假冒伪劣及走私的烟草产品,确保市场的公平与健康。在这个团队中,有一位大队长以其坚定不移的党性原则和不知疲倦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同僚们的尊敬和赞誉,成为了全区打假打私工作中的一颗璀璨明星。他就是岑振伟大队长,一位在2023年被授予“全区打假打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烟草行业战士。

岑振伟大队长的先进事迹并非偶然,而是他多年来坚持不懈、勇于担当的结果。他的工作不仅仅局限于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在党建工作上的积极推动,更在于他在市场监管、打假打私以及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的突出贡献。在他的带领下,稽查大队不断深化市场监管力度,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严厉打击了烟草市场上的非法活动,保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党建引领助发展

岑振伟同志作为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始终把党的建设工作视为自己的首要任务。他深刻理解到,一个坚强有力的党组织是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关键所在。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他在自己所在的大队内部,不遗余力地推广党的理论学习,致力于提升队员们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同时也注重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

在岑振伟同志的领导下,稽查大队的党员们不仅在思想观念上与党中央保持了高度的统一,而且在具体行动上也展现出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成为了打击烟草行业违法行为的尖刀连,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有效地维护了国家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岑振伟同志的工作方法和成效,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展示了党组织在引导和激励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他的实践证明,只有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素质,才能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市场监管挑大梁

在市场监管领域,岑振伟同志以其卓越的才能和坚定的决心,赢得了同行的广泛赞誉。凭祥市作为一处关键的边境城市,其烟草市场的监管面临着诸多挑战,复杂程度远超一般人的想象。在这样的背景下,岑振伟同志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带领着他的团队,展现出了非凡的领导力和执行力。

面对走私烟草产品和假冒伪劣烟草的严峻挑战,岑振伟同志和他的大队成员们,没有退缩,而是采取了一系列有力而有效的监管措施。他们深入到市场的第一线,亲自参与严格的检查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市场上流通的烟草产品都是合法合规的。

在这个过程中,岑振伟同志和他的团队成员们,展现了极高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感。他们不仅仅是在执行任务,更是在守护着市场秩序的公正和消费者的权益。他们的努力,确保了凭祥市烟草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为打击非法烟草产品做出了重要贡献。

岑振伟同志在市场监管方面的工作,不仅仅是职责的履行,更是一种对社会、对公众负责的体现。他的工作,保障了烟草产品的合法性,维护了市场的公平竞争,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凭祥市乃至整个烟草市场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假打私显担当

岑振伟作为一名执法者,他的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且充满挑战的部分,无疑是对假冒伪劣产品和非法私运活动的打击。他深知,每一次针对假冒伪劣和走私活动的成功的打击行动,不仅仅是对那些违法行为的直接制裁,更是对国家法律权威的坚定维护,是对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有力保护。

在岑振伟的领导下,他所在的稽查大队展现出了非凡的执法能力和高效的工作效率。他们不畏艰难,深入调查,精心策划,多次成功破获了重大的烟草违法案件。这些案件不仅涉及大量的非法烟草制品,而且往往牵扯到复杂的犯罪网络和背后的利益链条。通过他们的不懈努力,大量的非法烟草产品被查获并没收,有效地阻断了这些非法产品的流通渠道,极大地震慑了那些企图通过非法手段牟取暴利的不法分子。

岑振伟和他的团队的行动,不仅在当地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为整个烟草市场的规范化运作树立了榜样。他们的工作,有效地遏制了烟草市场违法行为的蔓延,为维护公平正义的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岑振伟在打假打私工作中所展现出的坚定决心和卓越能力,不仅赢得了同行的尊敬,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的工作成就,是对法律尊严和人民群众利益保护的最好诠释,也是对国家法制建设的重要贡献。

数字专卖照未来

岑振伟不仅在传统烟草行业的各个领域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努力,而且他的视野远不止于此。作为一位对科技创新充满热情的先锋人物,岑振伟深刻理解到,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烟草市场的监管方式以及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工作手段也必须紧跟时代的步伐,进行相应的更新和升级。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岑振伟不遗余力地引进了一系列尖端的检测设备和技术手段。这些高科技设备的引入,极大地提升了稽查大队在执行任务时的效率,同时也显著提高了工作的准确性。这意味着,烟草市场上的违规行为能够被更迅速地发现和制止,从而有效地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维护了市场秩序。

除了硬件上的提升,岑振伟还非常注重团队的软实力建设。他鼓励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各种培训和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掌握新技术。他相信,只有不断地学习和进步,团队的成员们才能站在科技的前沿,用最新的知识和技能为烟草市场的规范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0240111_115130.jpg

岑振伟的先进事迹是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的一面旗帜。他以党建为引领,以市场监管为己任,以打假打私为战场,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他为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和市场经济秩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的事迹激励着每一位烟草战士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而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