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山西吕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用真情实干助力脱贫攻坚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刘富生、杜伟
A+ A

滔滔黄河水,巍巍吕梁山。吕梁山区是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是山西省脱贫攻坚的重要战场。过去的五年,吕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大局,勇担社会责任,用真情实干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脱贫攻坚答卷。

2016年至2020年,吕梁市局(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国家局、省局(公司)党组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全市系统累计安排帮扶工作人员337人,对口帮扶21个贫困村,帮助1138户贫困户彻底脱贫致富。特别是2019年,主动协助配合省局(公司)向岚县定向捐赠专项扶贫资金,用于建设岚县祁家庄流域农村水利综合整治项目,更为岚县脱贫攻坚交总账、乡村振兴迈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下一步,吕梁市局(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抓紧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努力为“十四五”时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