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扶沟烟草:构筑“党建+”同心圆 擦亮扶烟党建品牌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号-萌苏娱乐 作者:张亚杰
A+ A

河南周口扶沟县烟草专卖局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建工作基础,多措并举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打造有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以从严治党和强化管理为中心,把党建工作融合在专卖管理、营销服务、脱贫帮困工作中,取得良好效果。构筑“党建+”同心圆 擦亮扶烟党建品牌。

  

谱写赤诚奉献,构筑“党建+专卖”同心圆。县烟草专卖局以党员为体,成立“赛马”研判先锋队,聚焦问题短板、集中优势兵力、开展课题攻关。党员带头深入推行“四个一”工作法,在“行政许可”上,做到态度热情、解释到位、服务全面,主动上门收集相关办证材料,并亲自将许可证送达商户手中,让零售户实现许可证办理“一次都不跑”;在“打假破网”上,坚持关键时能站出来、危险时能豁出来,为了一条线索、一个案件,他们披星戴月、废寝忘食、日夜奋战,了为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力求实现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在党建引领下打造纪律严明、听从指挥、能打胜仗的专卖管理铁军,整体实现工作效能提升。

诠释真情服务,构筑“党建+销售”同心圆。在普及网上订货和网上结算的工作导向中,前期一些同志曾经私下议论:“客户不配合,根本弄不成”,“客户年纪大不愿学、也教不会”,这些都没成为营销的工作阻碍。面对难题,扶烟营销党支部喊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党员同志率先展开了示范行动,想法设法寻求客户支持,千方百计解答客户困惑,一遍不行就两遍,两遍不行就三遍,直到学会为止。通过不懈努力,全局网上订货率提升12.8%;网上结算率提升72.8%。通过支部党员示范带动,增强了营销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彰显责任担当,构筑“党建+扶贫”同心圆。扶烟党建成立“红色爱心帮扶队”,开展结对帮扶、精准互助,以实际行动为百姓送温暖。比如通过走访慰问贫困户,为其打扫院落、清理垃圾、宣传帮扶政策,坚定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帮助协调供应小麦病虫防治药物,实现作物增产、农民增收;帮助行动不便家庭缴纳日常水电费、疏通下水道、安装自来水,解决日常生活难题;帮助办理慢性病卡、申请免费体检名额、申报各类助学金,解决就医上学后顾之忧等等;积极将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并以此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引领扶贫、扶贫推动党建的发展合力。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十四五”的蓝图已经绘就,任务艰巨而繁重,责任重大而光荣,扶烟党建各条线党员队伍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擦亮扶烟党建品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