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信阳市潢川县烟草分公司:点滴小事践初心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作者:郭振华、刘慧杰
A+ A

1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河南信阳市潢川县烟草分公司立足服务群众,以件件小事为抓手,扎实开展好各项服务工作。

“陈经理,我这扫码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扫不上,能麻烦你过来帮忙解决一下吗?”白店乡卷烟零售商户骆泽文电话里焦急地说。“好的,我马上过去!”晚上7点多,刚刚从辖区市场返回驻地的客户经理陈柯杉,接到了商户骆泽文的电话。面对商户焦急又无奈的语气,还没有来得及吃饭的陈柯杉爽快应下。

来到骆泽文的门店,陈柯杉认真检查了扫码设备,硬件没有问题,应该是操作的问题。他按照操作程序,手把手指导骆泽文如何正确使用扫码设备,直到问题解决。转眼间已到夜里9点多,骆泽文不好意思地说:“陈经理,真麻烦您了,耽误你休息啦!”陈柯杉憨憨一笑:“骆老板,您别客气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在陈柯杉看来,只要是商户急难愁盼的事,无论大小,都应该及时给予解决。

“吴老板,明天有一个新品卷烟即将上市,你今天就要记得提前加入购物车预定,这新品卷烟口感舒适、利润空间大,你别忘记了!”“老爷子,上个星期你的烟忘了订了,我刚才帮你看了一下库存,好卖的几样烟都快空了,明天就要订烟了,这次可不能再忘记了呀。”……“李老板,最近到了梅雨天气,高温高湿天气容易造成卷烟霉变,你记得把日照强烈那面柜台里的卷烟定期更换。”……距离下班已经过一个多小时了,从下午3点马不停蹄忙到夜里7点多,客户经理罗玉琴还在为辖区商户开展各类服务提醒。近日来,潢川频频发布高温预警,高温影响下,持续不断的工作已让濒临几个月退休的她疲惫不堪。“这一件件事虽然小,但是都关系商户的切身利益,一想到这,再累也觉得是值得的”罗玉琴说。

“客户经理帮我整理柜台的时候,都是一边干着一边和我聊着,比如咋上柜陈列啊、咋分析盈利啊,之前俺都不会,都是咱烟草公司的同志一点一点教出来哩!像俺们年轻点的还好,理解快,有的商户年纪大的理解不了,他们也不烦,一遍遍地讲、一遍遍地指导,现在俺家的烟越卖越好,特别感谢他们!”商户程合丽由衷地感慨。

“古人云‘一枝一叶总关情’,万家忧乐就体现在点滴小事上。对于我们而言,商户事、无小事,群众每一件事,都应高度重视,尽快处理,要真真切切解决一些实事,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这也是我们烟草人的初心和使命。” 信阳市潢川县烟草分公司副经理胡明涛坚定地说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