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大力推进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取得成效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2015年以来,云南曲靖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深入分析研判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密结合师宗县扶贫工作实际,突出问题整改、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政策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师宗县局(分公司)以贯彻中央通报精神和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为牵引,大力推进问题整改。2019年,根据《中国师宗县委办公室关于成立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师宗县局(分公司)制订了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印发师宗县脱贫攻坚巡视问题整改清单,确定责任领导、整改时限,坚持把各类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

先后召开推进会、培训会、座谈会等会议,认真研究讨论工作开展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细致安排部署产业扶贫、企业帮扶等工作。严格落实脱贫攻坚的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到人,建立健全统筹协调、履职尽责的工作机制,形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强大合力。围绕全市扶贫成效考核反馈的问题,立足全县工作短板的实际,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行动,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发展产业项目、提高脱贫质量和群众满意度等关键性问题,排查问题,列出到户到人问题清单并及时建立问题台账,限期限时进行整改,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积极组织各职能部门、乡(镇、办)、驻村第一书记、村级干部等扶贫领域的骨干力量,围绕上级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扶贫政策、工作要求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和指导培训,切实提升基层扶贫人员的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