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陕西渭南大荔烟草真情帮扶暖人心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赵渡镇平民村三组村民代表近日将绣有“抗洪灾显烟草担当 伸援手见烟草力量”的锦旗送到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负责人手中,对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职工在他们家园遭遇洪水侵袭后给予主动帮扶和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

10月份,大荔县赵渡镇乐合村朝邑生产围堤发生漫堤,辖区群众紧急撤离,县局(分公司)局客户经理和送货员6名同志,通过卷烟送货群发布援助信息,及时将赵渡镇部分受灾零售户及家属、亲属等妥善安置在自己家中,受灾客户和群众有了稳定的食宿地点。

大荔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小组党员登门看望慰问了受灾客户和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菜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现状和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在自身的努力和大家的帮扶下,共度难关,争取早日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