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贵州遵义市烟草:坚守政治站位 发挥先锋作用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10月19日以来,国内多个省份散发本土病例,贵州省遵义市发生外省关联新冠肺炎疫情,遵义市成为贵州省抗击疫情的主战场。这座城市保持了600余天的“宁静”被打破,历史名城遵义又一次面临疫情“大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贵州遵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落实疫情防控部署,有序组织参加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接到疫情讯息后,遵义市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汇报,并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两烟”生产经营工作,切实加强对“人、物、环境”的严格管控措施。

当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期,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关键时刻能否站得出来、顶得上去,正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

疫情发生后,面对全员核酸检测的压力,遵义市中心城区各社区面临人员紧缺的困难,特别是遵义市局(公司)机关所在的仁和苑社区尤为突出。为此,遵义市局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尊敬的党员同志,现在遵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仁和苑社区报道的全体党员志愿者,及时到支部报到,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1日开始,市局(公司)机关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不畏风险,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和人员管控工作,协助检测人员安置检测设备、维持现场秩序、帮助老年人登录检测APP……

80后党员夫妻家住遵义市汇川区,在了解到社区面临防护物资采购困难,他们积极寻找渠道以个人名义一次性捐赠100套隔离服和隔离面罩。“为红色遵义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心里很高兴。”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遵义市区各检测现场,遵义市局(公司)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处处可见。他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筑牢社区疫情的红色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