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中国烟草辽宁进出口公司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22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dce7a384efd9dbf0b34188af4d20976.jpg

近日,中国烟草辽宁进出口公司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进出口公司党支部购买文具用品到“育苗”支教地,“大连好人”程奶奶家,根据孩子们期末成绩和一学期的综合表现颁发了奖状并给予了奖励。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看着手中收获的奖励,他们说:“下一个学期我还会继续考出好成绩,还要拿奖励”。

此次活动,温暖人心,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进出口公司党员们对他们的的关爱与温暖。今后,进出口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做好“育苗支教团”服务工作,扶智扶志,助力脱贫攻坚。新学期来临之际,祝愿孩子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