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内乡:“金叶红”架起连心桥 烟草爱温暖巾帼心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 作者:靳高涵、郭钢柱
A+ A

伴随着融融的春意,满怀着激情与期盼,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妇女能顶半边天”!这是大家对她们一致的看法。伟大母亲、勤劳妻子、靓丽姐妹、活泼女儿,这些温馨美好的词语都是用来称呼她们,她们可敬可亲可爱,时刻温暖和慰籍着我们的心灵。在节日来临之际,河南内乡烟草“金叶红”党员先锋队走进烟叶主产区瓦亭镇,与县妇联、瓦亭镇党委政府联合组织开展了“‘金叶红’架起连心桥 烟草爱温暖巾帼心”主题慰问活动。县妇联、瓦亭镇党委政府、内乡烟草、巾帼志愿者、妇女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瓦亭镇政府负责人、县烟草局班子成员分别致辞,向低收入妇女、失业妇女、患病妇女及单亲母亲等处于困境中的群体代表,表示节日问候,鼓励她们振作精神、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眼前困难,汇聚起“半边天”的磅礴力量,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用顽强的意志笑对人生,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为了让广大妇女感受到浓浓“烟草爱”,内乡烟草为妇女同胞准备了暖心大礼包,礼包包含洗衣粉、洗发水、卫生纸等生活必需用品,大家纷纷为这一暖心行动点赞。县妇联还发放了“两筛”“两癌”健康知识手册,给现场妇女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呼吁广大妇女进一步提高对“两癌”的防范意识,主动进行筛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做健康美丽新女性。

“感谢妇联和烟草公司的帮助和支持,总是记挂着我们,为我们老百姓办好事、实事”,参与活动的妇女们真情流露,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内乡烟草始终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在保证财政增收、促进经济发展、稳定社会就业、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全方位作出贡献。下一步,内乡烟草将继续深化“金叶筑梦 红心内烟”文化内涵,以“党建+”模式为活动载体,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用爱心和智慧帮助困难群众燃点起新的曙光,展现烟草企业的责任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