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萍乡烟草党支部组织学雷锋党员志愿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姁
A+ A

3月4日“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江西萍乡烟草党支部到萍兴小学开展“学雷锋跟党走 感党恩作奉献”党员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学校,通过讲述一个个雷锋同志鲜活的事迹,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这熟悉的旋律中开展游戏互动将雷锋精神的传承寓教于乐,志愿服务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随后,志愿者为萍兴小学四、五年级的同学赠送了文具,希望在同学心中播下“学雷锋 感党恩 争做活雷锋”的小小种子,培养孩子的无私奉献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宣教了雷锋故事,弘扬了“永远跟党走,志愿耀青春”的志愿精神。

image.pn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