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湖北宜昌烟农足不出户实现烟用物资电子结算办理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作者:杨莉
A+ A

湖北宜昌烟农足不出户实现烟用物资电子结算办理。

“真好,烟草部门和银行一同上门为我们办理烟用物资货款电子结算,安全又放心,不用再每次跑到集镇银行缴款了,节省了不少时间,特别方便!”近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磨坪乡磨坪村二组烟农田勇兴高采烈地说。

针对烟农缴款难、跑路难等实际困难,今年来,宜昌市烟草部门组建工作专班,深入产烟区烟叶站点走访调研,与烟农、站点工作人员、县金融机构开展座谈,专题探讨烟用物资货款电子结算具体事项。在前期充分调研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宜昌市烟草部门选取宜昌秭归、兴山作为试点区域,通过职业烟农培训会、屋场院子会等方式,宣传烟用物资货款电子结算的相关政策,并以惠农助农解决烟农实际困难为落脚点,协同金融机构手把手为烟农做好上门服务,推动三方代扣电子结算协议签订工作。

烟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产烟区烟叶站点走访调研了解情况。

“今天我们家可真热闹了,来了这么多人,感谢烟草公司这么细心周到,为我们解决了缴款难、跑路难的问题!这下农忙时间和资金安全都有了保障!”田勇作为第一个签订电子结算协议的烟农显得尤为激动。

经过不断协调优化,目前,湖北宜昌市的烟用物资货款电子结算工作实现了规范化、精细化、实效化。截止到2022年4月初,全市已顺利完成1278户烟农,1331.77万元烟用物资货款电子结算划扣,烟农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办理烟用物资电子结算手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