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安徽蚌埠市烟草专卖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A+ A

针对近期突如其来的疫情,安徽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应对,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省局党组“积极协调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稳妥努力做好对商户的货源供应”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统筹安排 迅速应对突发疫情

7月16日零点,接到市局(公司)所在区域即将进行封闭管控后,蚌埠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连夜赶赴单位,并及时安排直属分局、物流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达单位驻守,随时待命,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面对突发疫情,蚌埠市局(公司)两次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了市、县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当前疫情特点,传达学习地方政府关于对禹会区部分区域、高新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通报了物流中心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要求下发《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关注疫情形势,落实防控要求。严格遵守报告制度,切实压实“四个责任”,全面准确排查全体在岗位员工在管控区域的分布情况,建立管控台账。按要求组织员工参加核酸检测,并严肃纪律要求,防疫期间坚决服从、配合社区防疫工作。目前,市局(公司)450名在岗员工,125名第三方人员及共同生活人,前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全面掌握最新政策,开展信息排查。全面及时掌握市区及县域疫情防控政策,及时通报官方发布疫情动态,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宣传防疫知识;了解管控区域范围、管控措施要求和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全面准确排查管控区域卷烟零售户情况。

同心聚力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勇于承担,履行社会责任。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居家办公室人员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重点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组织及秩序维护、卡口值守、生活物资配送、药品物资代购、困难群众帮扶等相关工作,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以担当作为彰显企业形象。

W020220721404390437903.png

W020220721404390750985.png

图为党员志愿者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动态调整,全力保障生产经营。面对部分区域管控情况,市局(公司)提前做好客户服务,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动态调整供应策略,确保服务到位,并及时与蚌埠卷烟厂协调,发挥工商同城物流和集并库优势,有效保障市场供应。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将卷烟作为生活物资纳入保供渠道进行销售,办理区域通行证。物流中心全员到岗,实施封闭管理,调整规划送货线路,全面落实“无接触送货”模式,通过保供渠道对封控地区进行供货,组织三员协同送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

W020220721404391039682.png

图为送货员开展“无接触”送货

W020220721404391399260.png

图为专卖人员协同送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