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山西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防范网络诈骗 保障财产安全”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董慧欣、边一静
A+ A

正值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际,山西省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防范网络诈骗 保障财产安全”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9111741.jpg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网络安全专家专题讲座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集中观看网络安全专家专题讲座,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新一代“四有”好党员。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原来以为网络安全离我们很远,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在网络安全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每个人的网络行为都与国家的网络安全紧密相关。

微信图片_20220909111744.jpg

党员上门为零售户讲解网络安全和反诈知识

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还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走进零售户主题活动,结合“我为基层服好务”实践活动,以“防范网络诈骗 保障财产安全”为主题,以涉烟群众为主体,让网络安全进市场、进门店,通过宣传手册、平台发布、社交软件推送等形式,向广大零售商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反诈知识,全力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