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爱心手牵手 点亮孤儿心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人民日报-中国上思融媒 作者:张黎明、李金洺
A+ A

“孩子,你要记住:唯有学习,才能改变命运!”

“孩子,今后有什么困难,就打电话给我们。”

这是湖北孝感孝南区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代表们对卧龙乡孤弃儿童代表小王同学叮嘱最多的一句话。

12月初,孝南区烟草局收到孝南区民政部门《关爱孤弃儿童 圆梦“微心愿”活动倡议书》。区局党组高度重视,“姹紫烟红”志愿服务队迅速发起活动,面对孩子们的“微心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保持同理心、同情心、同爱心,自觉自愿认领任务,各出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帮助孩子们完成“微心愿”,彰显孝南烟草社会担当。12月28日,经过前期“一对一”任务认领和礼物收集,来自区局党组及各支部捐赠的8份“爱心礼物”在卧龙乡人民政府送到孤弃儿童代表手中。

小王同学就是孤弃儿童代表之一,她的“微心愿”是一床冬天用的毛绒床单。在连声的“谢谢”中,小王同学表示自己一定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政府和企业对自己的关爱传递下去,让温暖传播得更广更远。

孝南区烟草局表示,关爱援助孤弃儿童是我们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一直想做的事。孩子们的心愿不大,但在他们心中,也许是遥不可及的期待与梦想,来自社会的援助和保护将为他们托起生活的希望。作为责任企业,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他们带去爱的鼓励和勇气,在寒冷的冬天为孩子们点亮一盏温暖的灯光,照亮前行之路。未来,将延续“微心愿”之举,将关爱孤弃儿童的活动作为办实事的行动继续进行下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