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辽宁铁岭市烟草助力乡村振兴获赠锦旗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晨
A+ A

 6bd5bd8fa0004f53b59c053a73220f07.jpg

2月21日,辽宁铁岭市开原市八棵树镇陈家村“两委”班子成员将一面印有“乡村振兴促发展,铁岭精神创辉煌”的锦旗送到铁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对铁岭市局(公司)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

开原八棵树陈家村为铁岭市局(公司)的对口帮扶村,2022年市局(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党组和地方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工作目标,坚持真情帮扶、服务民生、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努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多次前往陈家村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实际困难,投入19.98万元为陈家村修建了排水渠,完善了基础设施,美化了人居环境。同时,市局(公司)按照“一季度一主题活动”的方式,分别开展了“我与帮扶户心连心帮扶走访活动”“我为乡村振兴出把力”“送温暖,献爱心”“宣传强农惠农政策”四项主题活动,每季度组织党员干部为帮扶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全年共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4.3万元,让村民感受到烟草行业的温暖。

下一步,铁岭市局(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将推动全市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农业强国的战略大局,坚持开拓创新,努力尽职履责,为乡村振兴贡献铁烟烟草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