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志愿红”红动七月

2023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张波
A+ A

热情似火的七月,感情值拉满的七月。本月伊始,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党员们化身“志愿红”,他们把青春汗水尽情挥洒在服务社会的火热行动中。

“志愿红”穿梭街头巷尾为城市披上“文明外衣”。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抖擞精神,带着清理工具,来到城市各主次干道。井然有序,分工协作,捡拾垃圾、整理单车、劝导文明出行。

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习惯养成做起,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QQ图片20230714172332.jpg

QQ图片20230714172336.jpg

“来,这辆车有点远,咱俩抬一下,把它挪回车位。”

一辆辆单车重新整齐有序排列,像是在向“志愿红”列队致敬。

QQ图片20230714172339.jpg

“你这样行车很危险!机动车车速快、存在视野盲区,请走非机动车道,要时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大姐,请戴上头盔,安全出行。”志愿者们耐心地告知骑行群众。

QQ图片20230714172342.jpg

“小伙子,天气热,你们也要注意防暑呐!”路过的群众投来关心、投来赞许的目光,好心群众为志愿送来“清凉”,爱心在城市间相互传递。

“志愿红”走进零售店铺为困难零售户送去“爱心套装”。

“‘人靠衣装马靠鞍,店面整洁最关键’,叔!您行动不便,我们来帮忙打扫一下!”

志愿者们开始清理柜台、整理价签、打扫店面,耗时近一个钟头,小店在他们的悉心打理、精雕细琢下,洁净如新。

“来喝瓶水,歇歇吧,感谢你们的帮忙,有你们为我做后盾,我有信心打理好小店。”店铺老板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党员志愿者还不忘询问困难零售户卷烟经营情况,教授他们卷烟卖点、推介技巧,为他们送上“生意秘方”。

QQ图片20230714172403.jpg

耐心认真为困难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卷烟防调包、防霉变技巧以及真假卷烟鉴别等知识,提高卷烟售卖安全意识,带好卷烟零售“护身符”。

“志愿红”来到基层乡村为监测户送去关心帮扶。

“志愿红”来到监测户家中,与他们唠家常,倾听家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帮助困难监测户整理家务、打扫庭院,嘱托注意防暑,并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

QQ图片20230714172406.jpg

“这些年来多亏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自从我父亲去世后,家里孩子多,也没办法外出务工,都是上级关心,给我们解决生活困难。”顿坊店乡后庄村嵇平感激地说道。

“俺年龄越来越大了,干啥也力不从心,多亏你们经常来看我,陪我说说话、宽我的心,俺啥都懂,谢谢你们,你们是我的亲人。”近古稀的孔凡朵紧紧握着“志愿红”的手激动泪目。

卫辉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两个作用”,践行为民宗旨,汇聚志愿力量,传播志愿温暖,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志愿红”红动七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