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陆良县烟草:关爱残疾零售户 凝聚爱心力量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淑媛、张爱芬
A+ A

为更好的拓展让“客户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云南省陆良县烟草区域市场部的姐妹们梳理了全县2327户零售户中有身体残疾的客户,并分组对残疾人客户进行个性化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关爱活动。

9月20日,第四慰问小组袁琼智、张爱芬、阮云英等五位成员首先来到了陆良小百户兴隆村李冲萍家。

李冲萍,年龄43岁,身体一只手和一条腿自小残疾丧失正常功能,就是这样一位身残志坚的农村妇女在妈妈鼓励和帮助下在村子里开启了小卖部目前已从事卷烟经营18年。老公年长她19岁,目前身患帕金森病,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家庭收入仅靠卷烟经营利润维持生活和治病费用。慰问小组给她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帮助她收拾店面卫生,整理店内卷烟和商品的摆放造型。并仔细询问在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并专门为她设计了坐在轮椅上就能顺畅售卖卷烟的专柜,设置了24小时服务专用电话,尽可能为她解决经营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告知了卷烟经营技巧,尽可能的获得更高的利润贴补家用。并鼓励她只有残缺的身体,没有残缺的人生,她感动地对大家说,“我虽然身体残缺了,但是我有骨气,有志气,特别经营卷烟增加生活来源后,我更有底气!”

第四慰问组还来到了城郊农场片区大泼村开美商店和袁芳桥嵩宇百货商店家,分别给腿脚都瘫痪的店主何开美来人和缺失了一条胳膊的店主王冬送去了关爱、鼓励和帮助,并表示今后不管是卷烟经营还是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告诉客户经理和市场部的姐妹们,大家将汇聚爱心力量,伸出关爱的双手尽最大可能去帮助他们。营造无障碍环境,使他们平等、充分、便捷地参与和融入社会生活。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这份“格外”的关爱将时刻牢记在大家心中,为了让客户满意,我们每一位客户经理都应该用脚步丈量着自己的片区,用眼睛发现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用耳朵倾听客户呼声,用内心感应卷烟经营的脉搏,把对客户的关爱与客户共成长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在工作全过程,融汇在事业的最高追求境界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