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送医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李孟银、唐琦
A+ A

近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质监物资党支部联合昭通市中医院慢病管理中心党支部、昭阳区画苑社区党委、昭通市吉祥物业党支部开展“送医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免费为辖区居民做体检,提供健康咨询。

送医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_fororder_image001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高血压防治、合理健康饮食须知等健康宣传资料,医护人员现场开展特色中医药治疗、咨询,为群众讲解疾病相关防治知识,解答疑难问题,同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肩颈按摩理疗。

送医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_fororder_image003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医疗服务,真要感谢社区的贴心安排,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真是太感动了。”87岁居民张奶奶满脸笑容地说道。

送医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_fororder_image005

“‘送医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是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一次体检虽然事小,但满含社区大家庭对老年群体的关心。”昭阳区凤凰街道画苑社区党委书记王样龙说。

此次活动促进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让居民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切实让广大居民享受了方便和实惠。下一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将继续努力做好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定期开展健康服务活动,为社区高龄老人、独居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