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安徽中烟帮扶村成功入选2023年度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名单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慧
A+ A

近日,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3年度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名单,安徽中烟定点帮扶村——宣城市宣州区杨柳镇兴洋村成功入选首批建设名单。

目前,安徽正大力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根据规划,计划每年建设200个左右的精品示范村,通过典型示范,引领带动更多乡村实现美丽生态、美丽经济、美好生活有机融合。

兴洋村作为安徽中烟主动申请的定点帮扶村,近年来,公司积极投入帮扶资金、派驻驻村干部,将焦甜香科技园建设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带动更多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在安徽中烟的帮扶下,兴洋村发展乡村旅游、增加就业、助农增收、优化乡村治理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如今的兴洋村,绿水青山环抱,满眼鲜花绿树,一块块种植着香料、水稻、苗木的高标准农田整齐连片、规则排列,一幅“村净、景美、业兴、人和”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

下一步,安徽中烟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充分彰显烟草行业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力量。

兴洋村俯瞰图(邱裕生 供图)

兴洋村风貌(邱裕生 供图)

兴洋村党群服务中心近景(邱裕生 供图)

兴洋村香料种植园内大马士革玫瑰盛开(邱裕生 供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