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山东德州市烟草局(公司):数据驱动提升物流保障水平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德烟办
A+ A

21.jpg

  山东德州市烟草局(公司)日前细化措施,通过数据驱动、教学培训和网格管理,持续推进精益物流建设,不断提升物流保障水平。

  德州市局(公司)稳步推进物流综合管控平台应用,加强对物流各作业环节的数字化跟踪,实现工业到货、卷烟出入库、分拣、配送及客户服务信息的全程可控。以精益管理“全员学习日”为抓手,通过精益知识培训制定可持续改善目标,着重在卷烟分拣效率、设备维修保养、降低故障次数、卷烟送货效率、配送线路优化等方面开展精益渗透,确保人员、设备、配送资源集中优化整合。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实名制管理,强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整治、隐患排查和危险源辨识活动,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