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东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马燕儿、谢玉媚
A+ A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广东省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精细策划、积极组织,开展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组织28名女员工共同参加。

活动中,东莞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的女员工们先是来到物流自种菜地采摘新鲜蔬菜,感受自给自足的喜悦,体验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乐趣,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在随后的座谈中,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有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女同胞在各自的岗位上不负重托、勇挑重担,为物流各项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勉励广大女员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更好地顶起物流“半边天”。而后,物流配送中心支部委员向广大女员工赠送了鲜花和刚刚采摘的蔬菜,欢聚一堂包饺子。活动最后,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每一位女员工的手中,大家尽情品尝着独具个性、美味可口的饺子,吃到嘴中、笑在脸上、暖在心里,充分感受到了物流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谱写巾帼奋进的时代新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