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六安市烟草物流中心开展班组安全员专题培训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安徽省六安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季小东
A+ A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组安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班组安全员素质和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安徽省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组织开展了班组安全员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消防安全检查方法、电气安全检查方法、物流库区安全检查方法以及机动车辆安全检查方法等四个方面内容展开。

  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很好地将安全检查要点和隐患问题案例有机结合,用图为并茂和现场互动的授课形式让培训内容更加直观易懂,让参训人员快速掌握安全检查方法和技巧。为了检验本次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六安市局(公司)物流中心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考核测试。此次培训有效地提升了班组安全员的安全检查技能,筑牢班组安全管理防线,助推六安市局(公司)物流中心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