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西玉林:启动陆川中转站撤并及线路优化工作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莫月香
A+ A

为整合物流资源,实行统一管理、规范运作,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启动陆川中转站撤并工作。

玉林市局(公司)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两个阶段开展工作。一是于5月3日前撤销陆川中转站,合并到物流中心送货部玉林本部;二是撤并后要加强配送线路调研,减少迂回、不合理线路,积极做好线路优化工作。

为确保撤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玉林市局(公司)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员工的思想动员,把可能的影响因素考虑周全、详尽;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明确目标要求和阶段安排,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访销系统调整、资产转移、人员调配、后勤安排等工作,保障撤并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玉林市局(公司)已撤并县级中转站3个、镇级中转站2个,现有县级中转站2个,扩大了一级配一级送的范围,进一步提升物流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降低了企业运行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