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浙江温州:开展物流先锋服务月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石磊
A+ A

浙江省温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全面开展“百员奋进迎百年”物流精实先锋服务月活动,进一步擦亮“精实·瓯越·先锋”党建品牌。

紧扣一个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参观革命遗址,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开展支部党史“百棒接力”活动,定期组织“百年党史大家谈”专题分享会,发动党员在班组内开展党史讲解,激发一线员工学习热情。精心打造“红色课堂”,开展党课交流,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解读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

聚焦三项活动,深入推动服务质量提升。开展“我为基层服好务”活动,对全市4个中转站点进行调研,梳理物流条线存在的实际难题,尽快制定解决方案;对全市93个委送点进行走访,加强委托送货规范管理;开展“三百三零”先锋配送车评比活动,要求党员送货员做到送货满意度100%、送货到户率100%、刷卡签收率100%,要求党员驾驶员做到零违章、零事故和零缺席,并纳入党员月度绩效考核。开展“我为前台办实事”活动,梳理报销、审批流程并进行业务培训,提升物流内部协同效率。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做好政策宣讲、公益帮扶、党群服务,营造良好的服务口碑。

打造五大场景,加快落地推广智慧物流。打造智能芯跳、智能园区、智能排产、智能月台、智能运维五大场景,建设“数据工厂”3.0版,明确物流服务质量的数据化评价指标,对送货服务、分拣作业、资源消耗等形成一整套评价机制。依托“一廊、一室、一现场”的党业融合风景线建设,以“三争六创,奋进百年”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干部的攻坚克难的精神,推进智慧物流和调度管理研究与应用,加快实现智慧服务、柔性服务和生态服务,推动实现数字化转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