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东云浮:强化RPA应用推进数字化转型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胡峻国
A+ A

广东省云浮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以RPA技术应用为手段,聚焦基层业务,通过自动化、智能化应用,提升业务运营效率,为云浮烟草数字化转型打下扎实基础。

学习领会,加深认识。针对目前物流中心人员少、数据处理时间长等问题,物流中心开展了“RPA技术在烟草物流业务中的应用”课题研究,借助第三方技术,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课题组深入学习RPA技术原理、适用场景,进一步加深对RPA技术应用的认识。

挖掘场景,深入探讨。各部门结合实际业务运行情况,梳理挖掘物流生产过程中日常大批量、重复性高、标准化的工作,细化制定流程自动化规则,设计相对应的规则脚本,将重复性劳动进行自动化处理,提升物流信息自动化水平,减少人为操作误差、提升工作效率。

应用实践,初见成效。在自动扣款结算、分拣订单自动下载导入两项工作中应用RPA技术,代替人工操作,取得了减少扣款结算、分拣订单处理业务时间和减轻扣款结算业务人员劳动强度的良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