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云南曲靖烟草调研卷烟物流中转工作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杨丽玲
A+ A

429日,云南曲靖市局(公司)物流分公司负责人等一行3人、曲靖市邮政2人到师宗分公司调研指导卷烟物流中转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中转站基本情况,中转站土地、位置,中转站基础设施情况,认真检查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中转站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中转站人员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并指出了中转站设施及运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局(公司)关于卷烟物流中转工作的要求。一是定期对新增设施设备管理维护,加强对第三方人员设施设备使用的监管,提高设施设备的使用率。二是结合师宗各街道、乡镇的交通情况,不断优化送货线路,提升送货准时率。三是不断了解各街道、乡镇、农网零售客户需求,有效、快捷地解决客户所存在的各种疑问,满足客户期望;从服务设施、服务响应、信息提供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规范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四是根据物流中转站岗位需求,设置相应的专职人员,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五是深刻把握安全管理与生产的关系。安全是底线、是红线,更是高压线,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突出重要位置。要以建设全面现代物流安全管理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要持续开展物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生产作业活动有序开展。三是深刻把握规范经营与生产的关系。规范经营是行业健康发展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强化物流从业人员的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积极主动参与到规范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一线送货人员贴近市场、深入市场的优势,共同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生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