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中烟物流公司各个项目现场掀起新一轮实施热潮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A+ A

新年伊始,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各地项目掀起了新一轮的实施热潮。各个项目现场,一场机械轰鸣、施工正酣的“加速战”已然打响。

在深圳烟草新物流中心工艺设备及系统集成服务项目现场,2023年1月28日正式开始新一年的运行,1月29日元春高峰期正式拉开序幕。面对深圳项目是这一超大型烟草商业项目,项目员工打起十二分精神,顺利完成"元春"高峰期出入库、分拣等任务。在高峰时段,对项目进行测试,均达到初验指标要求,为顺利完成接下来的项目初验打下良好基础。

1.png

在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现场,2023年1月30日迎来年后项目开工第一枪。郑州项目组工作人员在去年克服多方不利因素,按照原计划圆满完成全部设备的安装工作,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设备预计在2023年中旬具备承接正式车组的分拣业务的能力。

2.jpg

在潮州烟草新建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现场,大年初五就已一派热闹景象,项目组工作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实现“开门红”。在项目组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潮州项目分拣效率已达到业主要求,后续将对现场问题全部进行整改完后分拣效率和损烟率达到验收标准以内,力争3月份完成终验验收工作。

3.png

重庆市公司物流分公司江北配送中心异型烟分拣线能力提升改造项目,于2023年1月30开始节后生产。目前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处于试运行阶段,节前峰值生产期间得到业主方认可,为了能在2023年3月份圆满完成项目初验,项目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对现场进行优化调整,计划在2023年7月完成终验工作。

4.jpg

在宝鸡市烟草现代化物流建设技改项目现场,2月6日是项目现场节后开工的第一天。该项目是陕西烟草与中烟机械的首个战略合作项目,目前已进入初验阶段,一切技术指标均已达到业主要求。项目上下以昂扬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力保项目圆满完成即将到来的终验测试。

5.jpg

在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数智复烤”新基建项目现场,2月6日迎来了该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公司今年第一个新开工项目,预计在310个历日内完成合同约定的施工、安装调试、验收、交付等全部工作。未来,该项目为数智复烤服务提供基础支撑,建设数智复烤智慧厂区应用体系,实现数智复智慧厂区运营的高效协同,直接提升数智复厂区管理服务能力。

7.jpg

兔年开年,抢时间,抓效益。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贯彻国家局、中烟机械的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以“服务行业”为己任,为行业物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