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滁州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狠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岳振中
A+ A

IMG_0628.JPG

为进一步强化车辆交通安全管理,近日,安徽滁州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以教育、监控、机制为抓手,持续推动车辆安全管理落实落地。

着力安全教育,提升人员素养。深入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要求驾驶员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始终保持学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重点关注驾驶员的身心状况,培养文明驾驶的好习惯,全员牢固树立“天天都是安全日、人人都是责任人”的安全理念。

提高车辆监控,降低行车风险。通过智能送货系统监控平台实时监测,常态化认真开展行车安全分析,针对行驶过程中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等违规行为,加大考核力度,有效管控行车安全风险。

强化机制健全,筑牢安全底线。利用晨会、周例会、微信群推送天气预警等形式,全面加强对送货人员安全送货、紧急情况处置等知识的安全教育,要求送货人员必须杜绝疲劳驾驶,杜绝工作期间饮酒聚会,以充沛的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卷烟配送工作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