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三个聚焦”提升设备运行效率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针对设备管理中的难点、痛点,采用精益管理、动态维保手段,进一步提升设备运行效率。

一是聚焦精益管理,建立设备档案台账。对联合工房各类设备建立设备档案台账,归纳梳理易故障点、易积灰点、保养疏漏点和需整改点等,结合实际增加点检位、周期性清理点,利用周末、停产假期开展检修、维保工作,进一步保障现场设备的整洁高效运行。

二是聚焦人员能力,加快维修储备培养。立足物流实际,以系统性、综合性、实用性为原则,确定维修储备个人成长规划方案和要求,借助创新工作室,开展一系列培训和实战训练,进行阶段性汇报,组织开展专项技能竞赛,提高青年员工、维修储备人员设备维修和应急处置能力。

三是聚焦设备管理,强化预防性维保。依据日常设备点巡检结果,开展设备运维专项检查,发现设备隐患进行整改。针对交接班、班中就餐前后等特殊时段,利用现场检查、视频抽查等多种形式,提高设备综合效率和设备运维水平,使设备保养工作落到实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