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西藏烟草举行拉萨区域物流整合林芝业务运行发车仪式

2024年04月10日 来源:西藏烟草服务号
A+ A

近日,西藏烟草拉萨区域物流整合林芝业务运行发车仪式在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举行,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涛致辞并宣布发车启运。

仪式上,区局(公司)、拉萨市局(公司)领导为林芝市局(公司)接货员和承运人员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对林芝物流加入区域物流大家庭的欢迎,预祝本次干线运输任务圆满成功。

曾涛回顾了拉萨区域物流建设进程,对林芝物流业务整合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区域物流是西藏烟草落实行业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主动服务和融入西藏新发展格局的具体行动。经过7个月的实践探索,拉萨区域物流总体运行平稳,林芝物流业务的顺利整合将驱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物流资源整合,进一步激发物流规模效应,推动西藏烟草现代物流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三新一高”发展要求,不断健全管理机构、完善运行机制,保障区域物流业务顺畅运行;要强化科技赋能,加快数字化转型和自动化技术装备应用,推动物流数智化转型;要注重人才培养,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物流队伍,提高核心作业环节的核心能力;要加强安全管理,健全应急保障机制,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全链条安全韧性;要持续巩固阶段性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为区域物流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

拉萨市局(公司)主要领导、物流工作分管领导及物流中心全体人员;西藏区局(公司)物流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