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深受女性雪茄客爱戴的雪茄品牌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雪茄鱼2011、雪茄社
A+ A

抽雪茄的男人往往象征着财富与品位,权力与尊贵;而当你看到一个抽雪茄的女人,纤指指尖夹一根外表桀骜不羁的雪茄,也许她的姿态较之男人少一分深沉,但她所驾驭在指间的却是另一份铿锵与温柔。人们常常用豪华别墅和高级轿车来象征男人的身份与财富,而有一种东西,拿在手上便可立即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这个东西就是雪茄。

图片

雪茄容易令人联想到权力。英国首相邱吉尔常常是雪茄不离手,好莱坞的彪形大汉施瓦辛格以及古巴总统卡斯特罗都是抽雪茄的“烟棍”。亿万富豪Ronaldo Perelman也因为酷爱雪茄(心情好时每天五支,烦恼的日子要10支才够),最后索性把“H.Upman”这个雪茄名牌买了下来。如果说男人抽雪茄是身份、财富和权力的象征,那么女人抽雪茄又代表了什么呢?或许是一种时尚的品位和一种雍容的姿态吧。

图片


女人抽雪茄风行于好莱坞明星圈,渐渐影响到香港上流社会的社交名媛,雪茄突然成为她们热烈追求的另一种时尚。说起女人抽雪茄,不能不提麦当娜和黛咪-摩尔。麦当娜为打入男性的权力圈,几乎用尽了各种方法,衔雪茄拍照是其中之一。

图片


好莱坞两位性感女神莎朗·斯通和黛米·摩尔也在公开场合大口吸雪茄。有趣的是,黛米吸的竟是大号的雪茄,而且黛米·摩尔抽雪茄的形象则无比优雅,雪茄瘦长的身形跟她纤细的手指配合的天衣无缝,绝代风华也莫过于此。也许,正是因为这点,雪茄就成了女人展现妩媚风情的绝佳道具。那些抽雪茄的女人也用行动告诉世人原来女性和雪茄也可以完美搭配在一起的。

图片

或许是因为有女人的捧场,雪茄也变得色彩鲜艳起来。德国某烟草公司就生产了一种含有“酒味”的雪茄,不仅外表五颜六色,一改雪茄褐色的单一形象,还分别混合了白兰地、甜酒、白酒、林酒的味道,特别对女人的口味。

图片

现今的女性已经欣然接受了雪茄,并把雪茄所展示的威望和尊贵看做男性时尚的颠覆和回归。茄这种手中时髦新贵,不仅成为男性朋友成熟的象征,而且也是女性朋友品味的象征。有时你无须言语,让袅袅的云烟诉说、暗示你的地位和品味,因为雪茄就是姿态,烟雾就是语言。

图片

深受女性茄客喜爱的雪茄品牌

图片


丰赛卡(Fonseca)诞生于古巴革命之前。它始于1892年,于1907年正式注册。丰赛卡产品系列不多,古巴国营烟草公司把其归纳为“本土品牌”。因其产品不多,所以所占市场份额有限。但是其独特的味道,吸引了许多忠实的茄迷。丰赛卡的烟叶来自于古巴优质Vuelta Abajo地区。它的产品特点是有着清淡的甜味和花香,深受新女性雪茄客的欢迎。如果这恰好是你喜欢的味道,那么你一定会成为丰赛卡忠实的消费者。丰赛卡还有一项自己特有的包装特征,就是每支雪茄都裹着白色的绢纸,从品牌创立时候开始,到现在一直沿用,别具一格,成为丰赛卡特有的标志。


图片

名称:丰赛卡1号

长度:162mm

环径:43

包装:25支礼盒装

品鉴:轻盈草本味道,独特的花香口感,前三分之一有坚果的味道,还伴有花生巧克力的味道。这款雪茄适合醇化,醇化后的雪茄味道更叫均衡淳厚,会让你爱不释手。这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雪茄,但是中国市场上非常少见。

图片

名称:丰赛卡可可

长度:135mm

环径:42

工艺:手工制作

包装:3支纸板装&25支礼盒装

品鉴:轻盈温和,微妙的草本和甜味与烟草味道完美结合。非常适合日常使用的轻型雪茄。燃烧均匀,结构优良。在三分之二处达到味道稍显浓重,燃烧较为通透。但是总的来说,偏于清淡,草本植物味贯穿始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