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口径雪茄的演化时间表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我们来看看最近30年美国的雪茄市场是如何从青睐细雪茄到钟意粗雪茄的。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大口径雪茄,它们已经成为市场主流和热爱。现在几乎每个高级雪茄生产商的产品线里都至少有一款粗达60环径的雪茄,但是这种对大口径雪茄的偏好趋势不是一夜之间形成的。这篇文章将向你揭示大口径雪茄的市场里程表。

1987年,洪都拉斯的雪茄品牌Cuba Aliados(西班牙语,盟国)发布了一款66环径粗、18英寸长的新颖雪茄,被称为The General(将军)。

图片

1994年,雪茄制造商Cuba Aliados推出了一款The Chief(酋长),尺寸和1987年发布的将军一样。对于当时的市场而言,这个型号仍然是十分新奇的,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图片

1995年,纽曼雪茄公司的家族前辈斯坦福·纽曼(Stanford M. Newman)委托多米尼加的雪茄制造商阿图罗·富恩特为公司100周年诞辰生产了一款常规产品线雪茄,叫钻石王冠(Diamond Crown)。这个产品线里最细的尺寸都有54环径,这在当时那个年代是非常粗的了。

1997年,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Ernesto Perez-Carrillo)推出了古巴荣耀(La Gloria Cubana)的R系列,这个产品线有两个尺寸,分别是52环径和54环径。

图片

2001年,古巴荣耀R系列成为第一款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发布大尺寸型号的高级雪茄品牌,这一年发布了6号雪茄,60环径粗,6英寸长。这为60*6尺寸的标准化奠定了基础。

2001年,Puros Indios 开始生产60环径及以上的雪茄。

图片

2004年,精品雪茄品牌塔图阿赫(Tatuaje)在迈阿密生产的雪茄产品线里增加了60环径粗、6.5英寸长的Gran Cojonu型号。

2005年,奥利弗罗斯(Oliveros)发布了一个XL For Men的产品线,大家是不是想到男士的衣服尺码了?这个产品线是拉斐尔·诺达尔(Rafael Nodal)创立的,专门生产大口径雪茄,比如52、55、60环径。后来诺达尔还创立了备受赞誉的老化室(Aging Room)品牌。

图片

2006年,阿塔迪斯公司发现市场对大口径雪茄日益增长的兴趣,于是发布了在洪都拉斯生产的圣路易斯雷(Saint Luis Rey )G系列,有三个尺寸,分别是56、58、60环径粗。G代表Gigante, Gordo, Grande这样一些在西班牙语里表达粗、大的单词。

图片

2010年,古巴哈伯纳斯公司加入了大口径雪茄的趋势,发布了两款粗大的常规产品线,一个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宽丘(Wide Churchill),55环径粗。一个是高希霸贝伊可的BHK56,56环径粗。这在古巴雪茄的产品线里是很少见的。

2011年,德鲁庄园(Drew Estate)发布了一款60环径的雪茄,名为MUWAT,是 My Uzi Weighs A Ton的缩写。

2011年,多米尼加之花的力图·戈麦斯(Litto Gomez)发布了60环径粗、8英寸长的Digger,这个雪茄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棍棒。

2012年,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Ernesto Perez-Carrillo)推出了名为Inch的雪茄品牌,这个产品线最大的一款是64环径,因为雪茄环径定义是一英寸为64环径,所以雪茄横截面的直径是一英寸。如果你觉得64环径还不够粗的话,后来这个产品线又出过70环径的尺寸。

2012年,由于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的大口径雪茄,Cigar Aficionado杂志社专门开辟了一个栏目,称为Grandes,用于介绍那些比公牛型号还要粗的雪茄。

2013年,庇护13(Asylum 13)发布了两款更粗的大口径雪茄,先是70环径粗、7英寸长,然后是80环径粗,8英寸长。

2014年,Room101遵循市场对大口径雪茄的需求,先后发布了两款粗口径雪茄,一款是70环径,一款是80环径。

2016年,商业史上的第一次,古巴推出了60环径粗的雪茄,这次是高希霸的50周年纪念版,这是一款限量版雪茄。

2019年,尼加拉瓜的Aganorsa Leaf旗下的JFR(Just For Retailer)为名为 Lunatic Loco的产品线增加了一款超级粗大的雪茄,这款被称为Gran Loco的雪茄80环径粗,5.5英寸长,采用了深色的、油性十足的卡罗乔烟叶茄衣,10支一盒,是perfectos造型。

2021年,千禧年之后已经过了20年,大多数传统和现代雪茄品牌都在产品线里增加了60环径的尺寸,厂家们对雪茄消费市场的变化和趋势做出了积极回应,大口径雪茄已经成为现代雪茄消费市场的标准配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