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乔亚雪茄为TAA定制独家售卖雪茄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1968年成立的乔亚雪茄公司(Joya de Nicaragua)是尼加拉瓜最悠久的高档雪茄品牌。乔亚雪茄旗下有一个品牌是Cuatro Cinco,西班牙语的含义是四十五,代表着乔亚雪茄成立45周年。

这个产品线上一次推出新品还是2020年5月份,当时推出了亚洲地区限量版,每盒10支包装,包装盒上印着中国神话中的怪兽貔貅。

今年夏天,乔亚雪茄将为美国烟草协会的零售商会员发布一款限量版的Cuatro Cinco。这款限量版雪茄54环径粗,6英寸长,比力高(belicoso )型号。茄衣用的是尼加拉瓜的克里奥罗(Criollo)烟叶,茄套是多米尼加烟叶,茄芯是尼加拉瓜烟叶。这款限量版雪茄在橡木朗姆酒桶里已经发酵了一年。每盒10支装,一共生产了500盒。


图片

这次TAA限量版的外包装盒上印着白头海雕,美国国徽的图案里也有一只白头海雕。乔亚雪茄说这个设计表达了对美国的敬意。

乔亚雪茄公司的全球商务经理丹尼尔·巴里奥斯(Daniel Barrios)说,我们之所以选择白头海雕,是因为它代表了美国,是耐力、力量和自由的象征。2021年是尼加拉瓜独立200周年,这只白头海雕是一个连接我们的恰当符号。

我们可以把TAA独家版本的Cuatro Cinco视为2020年亚洲地区限量版的后续产品。这次在美国的发售工作由德鲁庄园雪茄公司(Drew Estate)负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