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深圳海关查获101起走私雪茄案!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中国雪茄博物馆公众号
A+ A

深圳海关查获101起走私雪茄案

2020年,受疫情影响,深港大多数口岸调整通关服务,深圳空港大多数国际航班也逐渐停运。下半年疫情平稳后,部分国家至深圳的国际客运航班陆续恢复,不法分子也开始打起了利用国际航班和国际快件走私的主意。

微信图片_20210407182742.png

前期,深圳海关缉私局在工作中发现,存在走私团伙利用境外务工人员、留学生通过空港旅检渠道走私货物和利用邮递快件渠道走私货物的情况。

为此,深圳海关缉私、风险防控、机场海关等部门联合开展风险评估和大数据分析,强化空港渠道走私打击力度,2020年9月至2021年2月,深圳海关连续查获101起雪茄烟走私案件,案值合计1920.35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407182746.png

据统计,查获的雪茄主要从古巴、匈牙利、德国等国家走私入境,品牌涵盖“高希霸”“奥利瓦”“帕特加斯”等。

InterTabac国际烟草展宣布取消

由于新冠疫情目前仍在欧洲地区流行,原定于2021年9月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的InterTabac国际烟草展已正式宣布取消,这是该展会连续第二年被迫取消。

微信图片_20210407182750.png

InterTabac国际烟草展是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烟草、烟具行业首屈一指的专业展览平台,原定于今年9月16至18日在德国多特蒙德如期举办,但由于德国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德国威斯特法伦集团作为InterTabac的承办机构,在与参展商和赞助商进行过深入探讨之后,决定不得不取消此次活动。InterTabac于1978年正式成立,主要面向欧洲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贸易展览会,2019年的展会吸引了约13800名与会者。展览的内容涵盖了整个烟草行业的方方面面,其中包括香烟、烟斗及烟斗丝、雪茄、小雪茄、机制雪茄、烟具配件和电子烟等相关产品,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烟草从业者前来参与、观摩。

古巴举办首届线上雪茄节

迫于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势,2021年度的哈伯纳斯雪茄节(Habanos Festival)已宣布取消,但古巴雪茄业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办首届线上雪茄节—Habanos World Days(哈伯纳斯世界日),该活动将把一些标志性的体验带到线上进行。如果世界无法来到哈瓦那,那么哈瓦那将走向世界。

微信图片_20210407182753.png

本次线上雪茄节定于5月4日至5月6日举行,实行免费注册,并且对所有国家和地区开放。主要内容包括参观雪茄工厂、大师讲座、国际论坛、新品发布、展销会等,经典活动一个都不少,而且采用全世界各地分会场在线联动的方式,参与方式更灵活,受众也更广泛。虽然停办线下传统盛事是迫于无奈,但不得不说,这样的新方式对于那些很难前往古巴参加雪茄节的雪茄迷们来说,却是一睹节日风采的绝好机会。只要寻到一个舒适的可以抽雪茄的环境,约上三五好友,就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观看节日内容,并与全球各地雪茄爱好者进行热情联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